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我不愛的The Red Onion餐廳食記(已歇業)

常常經過Kerrisdale的The Red Onion每次都有很多老外坐在裡頭悠閒的用餐,今天也換我來試試到底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進到店裡才發現其實座位並不那麼多,而且今天整家店居然只有1個廚師 & 1個女服務生& 1個外場人員---所以可見以星期天的午餐出菜數速度會有多慢?!果其不然,點完菜快半小時才上菜。

吃完後醬姐夫說; "I'll give this place a 70"....我完全認同耶!!!我們的grilled beef  & chicken全都有點焦。我的漢堡肉還沒味道。以一個漢堡$ 8-12 CAD的價格又沒附飲料或薯條,這樣的漢堡大概只有65分!甜鹽巴小姐真的不愛!當下我們決定明天去吃The Red Wagon補回來!


一踏入餐廳~迎面而來的就是這個開放式廚房。

真的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廚師在出菜~ 所有肉都是現點現煎所以很慢出菜。
這個洋蔥圈$ 5.99CAD是當天最好吃的一樣了,香脆不油膩!


Cajun Chicken Burger $ 8 CAD,雖然光線很暗,還是不難看出煎的焦焦的雞肉吧~

我點的最貴的Hatch漢堡$ 12 CAD,真的沒附任何東西,而且肉還焦掉。大概是因為只有一個廚師卻要兼顧那麼多樣東西吧!希望他們這個情況不是常態性的才好~
                                       The Red Onion
Address: 2028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1Y7
Phone:(604) 263-0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