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這種吃法太過份的The Red Weagon瘋狂早午餐!

這個星期天早晨,我們破天荒的起了個大早,9點集合去吃醬姐夫口中超好吃的早午餐。沒想到明明是9:40am到Red Wagon門口卻已經大排長龍了,硬是等了快45分鐘左右才等到位子。


一早就有很多人在排隊,幾乎都是老外,大概是華人比較不能接受這種超肥的吃法吧!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據說早上9點開的話,8點多就有人來排隊了。這裡有名的就是它的Pulled Pork Pancake。Pulled pork據說要先經過36小時的醃製過程入味後,再加入特別的啤酒慢烤8小時,最後還要佐入Jack Daniel 楓糖漿。

先不管熱量有多少,光是這個搞工的過程聽起來就很值得一試啦!一個餐平均在$ 12-15 CAD左右,也不算太貴,我當天連晚餐都只吃一點點而已,可見份量超大!而且這裡全天都供應早午餐,不怕胖的應該可以晚上去吃,也許不用等那麼久!

門口貼滿小朋友的塗鴉照~挺美式的!

服務生會提供蠟筆給小孩畫畫~這個孩子很忙的在塗鴉!好可愛!
我點的英式早餐茶~這裡是用TWININGS的茶包。

Pulled Pork Pancakes $ 13 CAD。切下去後可以看到滿滿的豬肉絲,吃起來酒味滿重的。大概是因為甜鹽巴小姐不喝酒所以比較敏感,不過是好吃的,肉絲有點鹹,配上鬆餅卻也剛好!

Pulled Pork Pancakes加炒蛋$ 15CAD~每一層鬆餅中都夾上了豬肉絲。鬆餅看起來很厚,但吃起來卻很溼潤,這個很厲害。


Crispy Pork belly 再加點香腸$15CAD~這個三層肉真的是吃完會不會中風呀?我試了一小口,但我真的不愛肥肉 >< " 香腸不鹹挺好吃的。

這個有兩片超濕潤的buttermilk pancakes$11.75~也好好吃喲!保證肥死!^^


請點這裡看The Red Wagon營業時間

                           The Red Wagon Restaurant
    
                           2296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V5L 1V4

(604) 568-4565H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