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Aberdeen Center的韓式紅棗茶&核桃紅豆糕!(已歇業)


最近每天的行程就是在咖啡廳上網喝下午茶。 聽起來很貴婦,不過其實都是為了配合醬先生的上下班時間; 為了打發時間,所以我就上Youtube看韓劇,才看完“明成王后的男人”,這兩天迷上的是“我的公主”,整個看的超入迷。。。有天回家躲在房間續K的時候,醬打開房門問我:“妳剛剛是在哭嗎?” ☆*:.。. o(≧▽≦)o .。.:*☆哈哈!對啦!看得太入戲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看韓劇除了感嘆韓國人對食物&人物的包裝很有美感之外,也讓我有了談戀愛的感覺。今天就來分享一下Aberdeen Center裡H Mart超市讓我驚豔 的韓式紅棗茶&核桃紅豆糕。大家逛累的時候,如果想要來點養生的韓式下午茶點心,不妨來試試唷!





原來這裡叫Kokomaru Cafe,下次我也要試試韓式烤地瓜。。

在櫃檯點飲料付費即可。價錢都很合理。。
很愛這個杯套,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我點的超熱紅棗茶,上面還放了切碎的紅棗乾,還有烤過的碎核桃。。。配上淡淡的黑糖味,這杯茶讓我太驚豔了,簡單卻很有細節。。。。我以爲茶是用H Mart賣的方便包泡的,但老闆娘說,這是她從韓國帶回來的配方,下次我也要在家裡自己煮紅棗茶看看能不能煮出那個味道。。。。

這個吃起來很像比較有彈性的雞蛋糕,裡面包著滿滿的紅豆,當然也有放核桃,比起老外甜膩的甜點,我更愛這清爽的美味。
雖然是便宜的下午茶,但這面落地窗,可真高檔。。。。不錯不錯!而且還可以連上我的Shaw Open上網。。。開心!
    H Mart Aberdeen Center
    • 4151 Hazelbridge Way

      Unit 1780

      Richmond, BC V6X 4J7


    •                                 (604) 233-0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