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溫哥華好喝的珍珠奶茶@圓香生活餐飲Burnaby

前幾天埃及來的阿莫先生說:『如果要經營一個成功的美食部落格,那就一定要用專業相機拍出好照片!』
這句話甜鹽巴小姐完全認同,不過我卻跟他說:『我反正就是一隻iPhone亂亂拍。。。其實我當然希望這些食記可以有更多人分享,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嘛!如果每天都要揹個專業單眼相機。累死自己。。。。那我還是做自己好了!』
雖然玩攝影的阿莫先生很認真的對我搖搖頭,但,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就像很多女生(包括我老母)買了名牌包包捨不得弄髒,惜命命。。。我真的很無言。。。。東西買來就是要來用的!是包包服務我,不是我服務包包。。。。寫部落格也是一樣,記錄自己的生活,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寫了一大堆。。。最近超想喝珍珠奶茶的~發現麗晶廣場對面IGA超市旁有家圓香生活餐飲。很開心不用跑到Richmond就可以在Burnaby試吃到圓香。。雖然除了珍珠奶茶外,我給的分數不高,但總算是又試了一家新餐廳了^^




我一直很喜歡有圖片的菜單,看起來就覺得很吸引人。


50嵐的波霸奶茶$4.75。。。好喝!
左宗雞(單點) $6.75,這個雞是先炸過再炒的。炒得乾乾的,氣味十足。

魯肉飯$5.25。。。這個不推,飯多魯肉放太少而且魯肉沒入味,吃起來很不過癮,決定回家換我自己來做。

牛肉麵$9.25。。。一看就知道肉很不入味吧,沒錯,真的燉得不夠軟。。。湯頭普普。。。不推。。。
不錯吃的芋頭花生珍珠豆花(冰的),忘了多少錢,大概$5塊多一點《因為我貪心,多加料!》


Pearl Castle Cafe
圓香生活餐飲
#14 - 4429 Kingsway
Burnaby
(604) 559-7929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的網誌寫的很棒呢!! 在妳這邊發現了好多新的餐廳喔 (超喜歡你介紹的異國料理餐廳) 真是太感謝妳的分享了^ 3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寫的部落格真的有人會看(感動中)~謝謝你的留言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