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好吃的Guu with Garlic日式居酒屋@ Robson Street

上網查了Robson Street 上的日本料理店,好不容易選定要去Guu with Garlic吃午餐,花了一點時間在yelp看照片盤算著要點哪些料理,沒想到來了以後才發現,網路上人家post的照片幾乎都是晚餐><" 只好點lunch Special....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下次一定要挑時間來試試Guu with Garlic的晚餐。

Guu就開在熱門的Nero Waffle對面,山頭火拉麵旁邊。 
今天沒訂位就坐在吧台,很喜歡日式居酒屋的風格~這裡讓我想到也在這附近的Zakkushi日式串燒店。
Assorted Deep-Fried $9.2 炸物有卡拉雞、炸豬排、日式可麗餅配上豬排醬&日式美乃滋醬,好吃!
Ni-Ku Udon $ 8.5這絕對是我吃過最Q的烏龍麵了,甜甜的日式醬油湯,配上豬肉片野菇配料,好吃好吃!
烏冬麵附的onigiri rice ball就是包著酸菜的飯糰啦!如果可以加一點肉鬆就更合我味啦!(*^_^*)


午餐定食料理定價不貴,很值得來試試喲~

Guu with Garlic

(604) 685-8678
1698 Robson St 
VancouverBCV6G1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