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蔣太Shota日本料理的優質午餐@Kerrisdale

在Kerrisdale我最愛的日本料理是Ajisai味彩壽司,可是每到中午11:30一開門味彩就會擠滿客人~

在Kerrisdale閒逛發現了這家網評不錯的【蔣太日本料理】也賣午間定食大概一客$10-$13左右,價格也還算合理!不想排隊等吃彩的捧友們也可以試試這裡的定食喲!

不過我心中最棒的定食料理還是金魚Kinyo的啦!

蔣太就在41th HSBC對面星巴克的轉角而已,滿好找的~

這裡的杯子盤子上都印著蔣太、還有壽司圖案滿童趣的。
午餐定時裡的炸蝦&南瓜天不羅。很酥脆不油膩~好吃。
將選的照燒雞肉主食$9.95,醬說這個我做得比較厲害,我也覺得這個雞肉做得不太到味。
通常我不愛這種副餐沙拉,不過這個真的是令人驚豔的芝麻醬沙拉~超開胃的!
照燒雞肉定食裡的壽司卷,味道挺不錯的!
清爽的味增湯!
我點的Spider Roll定食$12.95,這個捲我不愛!後來聽朋友說費城捲比較讚?下次再來試!
傳說中的費城捲,裡面有包cream cheese真的好吃(但千金說cream cheese很肥><")因為公司就在這附近,甜鹽巴小姐每週必來一次,尤其喜歡蔣太的Maple Rolls超愛它細緻的口感!
Spider Roll定食裡的楊出豆腐。


Shota Shushi


5688 Yew St, Vancouver, 

BC V6M 3Y3



(604) 263-80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