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小小咖啡屋Au Petite法國風情的越南料理。。。















吃美食寫部落格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溫哥華的餐廳實在太多了!只好從最有名的、網評最高的先試起!
上次去小龍記麵家時看到旁邊有家小巧可愛的店,馬上urbanspoon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很熱門的越南餐廳---越南麵包是他們的招牌來著。天生麵包控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嚐嚐~上次星期三跑來才發現是公休日><只好跑到對面的金稻海鮮吃茶。沒先查詢營業時間是大大的失策!
我研究了一下這裡最熱門的是特別麵包&肉片麵包。肉片麵包裡有放liver,所以我點了特別片包。

特別麵包裡夾了滿滿的豬肉醬還有幾塊肥肉片(~_~)天呀!我最怕肥肉片了!早知道點雞肉口味的!我覺得這裡的越南麵包真的滿普通的,pork meat ball內餡味道不夠重是一件有點可怕的事!好在沒什麼腥味~好吃的越南麵包一定要有夠味道的夾層&清脆的紅白蘿蔔絲才能凸顯麵包的口感才是。。。不過這裡的炸春卷真的很不錯。




看似不夠上色,但卻很酥脆的越式炸春卷$8.25,內餡超飽滿~這個大推!

燒雞米粉$9.25這道真的滿普通的!可以免了~
不覺得special的特別麵包$5.25












  • 4851 Main St, Vancouver, 
    BC V5V 3R9
    (604) 873-3328

    請電話詢問最新的營業時間先~



    Hours:
     


    Closed on Wednes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