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遇見溫哥華最好吃的小籠湯包@錦江上海菜!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Metrotown附近的---錦江上海菜---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是一家頗有來頭的店。一直到前幾天一個移民溫哥華的上海爸爸說---錦江是溫哥華最好吃的上海餐廳!---上海爸爸是個生意人,小孩才剛申請到West Point Grey私校~哈哈!這也被我拿來當個膚淺的美食經驗參考指標(o^^o) 來看看上海人口中的上海菜是什麼樣子的。




錦江上海菜就在Best Western Inn同一個廣場裡,一走進餐廳很是驚喜。畢竟在本拿比Burnaby很難看到裝潢像樣的餐廳,中午生意也挺好的。半信半疑地點了這裡的小籠湯包~哇!皮薄湯汁飽滿!『湯包控千金醬』整個驚豔到,馬上說下次不用特別去Richmond的】吃湯包了!哈哈~就這樣我們在錦江遇到了本拿比Burnaby最好吃的小籠湯包!
皮薄多汁的小籠包$ 4.98
在本拿比這等裝潢算是很高檔啦!:D
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四喜烤麩$5.98 很多餐廳的八角味都放太重,這邊的剛好。這道算是偏甜的口味,但配上軟花生&黑木耳配著吃,倒也剛剛好!
好吃又清甜的香乾馬蘭頭$ 6.98,和蘇杭人家的可以相比!
擔擔麵$5.98超大一碗。辣油拌著花生醬混著軟花生&脆花生粒吃在嘴裡很有層次感,非常開胃不膩口~害我吃了兩小碗!><"
現烤得蘿蔔絲餅$ 4.98 要等上25分鐘,但真的值得等待!
熱呼呼出爐~超燙手的!酥皮做的很有水準不會肥膩,我們一直在討論要如何做出這種fluffy的酥皮。。真是很厲害~比起上海《旺》好吃但太肥膩的外皮,這裡的蘿蔔絲餅更優!
讓醬直說好吃---鍋氣&醬汁都到味的上海粗炒麵$11.98
好吃不油膩的豆沙鍋餅 $4.98

上海爸爸大推的蟹殼黃$4.98皮酥不肥膩,內餡的芝麻糖餡口感很細緻鮮甜,可惜有點過甜,不過上海人是不是嗜甜???
2015後記:上次去錦江點了一隻烤鴨,上面居然有好多毛孔超粗的羽毛管,我整個嚇到,招來女服務生一問,我說:『這麼多毛在上面沒拔乾淨耶!毛管還粗的,換成是你,你吃嗎?』她居然說:『就拔一拔就好了!!!』原本服務生堅持不讓退菜,但這盤烤鴨最後在千金醬以『有礙健康&衛生不佳』的理由被他堅持退掉了!.....我真的非常傻眼,那個女服務生真的是個傻B來著,哪個客人願意花錢來餐廳拔烤鴨毛?當然,原本是常客的我們,不會再光顧了!雖然我記憶中的錦江是好吃的~

Jin Jiang Shanghai Restaurant






  • 錦江上海菜
                               5411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G1
                               (604) 620-675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