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Restoration Hardware 夢幻的公主風水晶燈~

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終於讓甜鹽巴小姐找到---公主風水晶燈--啦(*^◯^*)這一年裡不知跑了多少次溫哥華裡大大小小的燈飾&家具店,從來就沒有一盞讓我心動的><" 
有時候千金會指著很man的燈具然後不耐煩的說:就這個好了啦!!!我都會很堅持,大聲的跟他說:『我不要!!!』

Restoration Hardware是在granville St.上的高檔家飾店,原本看好要買貴桑桑的RH水晶燈,可是尺吋太大,只好改買RH Baby的燈具來當餐桌燈~不過便宜超多,只有RH的1/3價格,當然也不是全水晶的,燈具最下面的那些drops就是玻璃的。

manor court crystal 6-arm chandelier aged pewter



RH 的水晶燈都是要從美國寄到加拿大,所以除了BC省的12%稅外,還要加上美國的州稅& broker fee。原本只要$499美金的RH Baby燈飾,外加30%的稅,加上匯率差,醬先生收到的信用卡賬單是$750 CAD。。><。
水晶燈底部的樣子,老外都拿來當嬰兒房的主燈。我們去買的時候,店員問是給小女孩的嘛?醬只好默默地指著我(^◇^;)。這盞燈的報關單上寫著含包裝共26磅重。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掛上水晶燈後我覺得自己變成真的公主啦!!!(沒在害羞的^o^)

***想在溫哥華買RH燈具的捧友們,可直接到RH訂購直接寄到家裡,不要自己網路上訂。如果有退換貨的問題可經由RH直接處理,畢竟燈具是易碎品比較麻煩。

小提醒:訂購後沒事可以上網看有沒有什麼突然的優惠,像這次我們在訂貨後的15天發現有特價優惠,所以還到RH做了price adjustment,省了$140加幣喲(醬開心死了)!這次訂購前我查了網路上對RH的評價,很多人都給了很低分,但我真的很愛,所以還是訂了~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體驗到了RH的好服務,還有好品質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