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Croissanterie La Marseillaise可頌輕食店

千金醬是很注重兩個人每天要一起吃午餐這件事的人《除非吵架啦(*^^*)》有時候想想,人生裡有一個那麼在意要和妳一起吃飯的人,其實也不錯!

只不過,今天太晚出門,去了Twisted Fork才發現排隊至少要等一個多小時,時間真的來不及,正想另尋他處,就被Twisted Fork 對面的Croissanterie 亮眼巴黎鐵塔風吸引了,只可惜,這裡的食物一點也不巴黎!也不夠亮眼啦!><"

這裡賣的是簡單的三民治&可頌的輕食Cafe~ 
完全被外面的鐵塔騙了!裡面一點巴黎風情也沒有-_-#
味道不錯的London Fog,不過有點偏甜。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醬偷吃的Ham可頌,他說味道普普~
法式洋蔥湯,香料放太多,喝起來苦苦的,我不愛,老闆第一次加熱後,湯還是冷的,拿回去第二次加熱湯才是熱的。一早喝到要付錢的冷湯,感覺真的不太好~_~;
我的早午餐是還不錯吃的奶油波士頓派,裡面的cream當然還是偏甜~不過這麼早就吃蛋糕真的太瘋狂了~

忘了每一樣多少錢,今天點的這四樣一共大概$18塊多加幣,是一家價位還算合理的Cafe~不過我大概只會來這一次吧。



Croissanterie La Marseillaise

1138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