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Panago Pizza!吃比薩配沾醬,絕妙好滋味!

搬來溫哥華以前,每次只要和醬先生回加拿大玩,他一定要去外帶Panago Pizza!然後我都一定要聽他像老人一樣重複的說《他念UBC時在Panago的Call Center打工; Panago有最棒的客戶服務.....之類的。重點是吃Pizza一定要配Dip。》好啦!好啦!都說了5,368遍了!><" 
今天晚上又去買Panago Pizza來吃,當然,我又得聽一次這個故事啦。。。。(☆_☆)不過,Panago真的很好吃喲!

吃比薩配沾醬,在台灣的必勝客、達美樂怎麼都沒這樣搭?《好在沒有,不然會肥死人》

Panago的pizza可另外加購沾醬,一個dip $0.25



這裡也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Pizza~不過我當然是交由醬來點菜啦!
外帶盒上面已經有放沾醬的設計了,可見配沾醬是經典吃法
我愛吃肉,所以醬點了這個PRIMO CAPICOLLO給我吃^^
Fresh passata tomato sauce, spicy Italian sausage, capicollo, spicy pepperoni, roasted garlic, hot banana peppers, mozzarella + cheddar cheese.  S $11.50M $14.50L $18.00
醬喜歡的Italian Garlic Dip,我沒那麼愛~
我好愛Ranch Dip配TROPICAL HAWAIIAN
 Sweet + smoky tropical sauce, bacon, Canadian ham, pineapple, mozzarella + cheddar.  $10.50M $13.00L $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