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Wilton Cake Decorating翻糖蛋糕畢業作品

前一陣子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走在路上隨口跟醬抱怨:《我覺得我沒有創造力,只有執行力&模仿力。{(-_-)}明天不想去上最後一堂裝飾課了!》~千金淡淡跟我說:『創造力是需要時間的!』

就這樣硬逼我自己去上課,隨意拼湊出來這個畢業作品,沒想到整個超可愛的。捧著蛋糕回家,嘴甜的千金說 “This cake is very you!" 生活就是這樣,如果失去學習的能力,真的是很可怕的感覺,感謝身邊有個能默默推我一把的人《雖然他常常都很機車(^。^)》

My Wilton Cake Decorating Cake

這是用翻糖慢慢捏出來的糖花~
我的蛋糕裝飾成品,現在終於了解婚禮蛋糕為什麼這麼貴了!因為光是一朵糖花就要搞好久!

甜死人的翻糖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緞帶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