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Chosun韓國烤肉

韓國烤肉一直都是我得最愛!這次再來Chosun吃韓國烤肉,點的是兩人$43的海鮮蔬菜烤肉套餐。

每次看韓劇就會想到烤五花肉&炸雞配啤酒這檔事~我超怕吃肥肉,沒想到這裡的五花肉切得薄薄的,烤起來是QQ的口感,一點都不肥膩,滿好吃的!
這餐我吃的很開心,可是阿醬一直跟我說他覺得Coquitlam的Insandon韓國烤肉比較好吃!我覺得Chosun其實也還不錯,不過要論CP值的話,我也只得認同他了~Chosun我幾次的經驗是生意太好,服務生人手不夠,所以真的不要對服務有太多期待~

小菜當然是可以續的~
給的蔬菜居然是烤馬鈴薯?說實在的這個烤起來不太優~我很愛烤牛肉片,不過牛小排就有點韌了><"
我家附近的Hanworri服務比Chosun好很多,服務生還會幫忙烤肉,Chosun是把架子放桌上,服務生就跑了~
這個馬鈴薯小菜好吃!其他的小菜我就不太有興趣啦!
  1. Chosun Korean BBQ Restaurant 
Address: 3486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R 5L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