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EAST IS EAST印度風的阿富汗料理

East is East是由來自阿富汗的老闆,在蘇聯戰爭期間遷移到印度,在當地吸收了文化&音樂藝術美食打造出來的料理。終於這也讓我了解為什麼這個阿富汗料理的印度味這麼重,原來是跨國料理來著呀!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Silk Route Fest絲路套餐,午餐$21/人,晚餐$25/人,簡單來說就是每次只能續點兩種的吃到飽,看起來好吸引人!午餐真的吃不了這麼多,所以我們只是單點~


非常有異國情調的裝潢,當然整間有點暗摸摸
好吃的Chicken Masala
一進門店員就給了免費的Chai,香料味很重,滿好喝的,不過我大概只能淺嚐~
我和醬各自擔點了一個Roti餅,醬一直問我Roti & Nann哪裡不一樣?簡單來說都是印度餅,Nann是需要用酵母發酵的厚餅,Roti是不需要發酵的圓薄餅,長得像比較軟的墨西哥薄餅~這樣有懂嗎?
這裡光線真的好暗~這是好吃的茄子咖哩~底部放了阿富汗米~拿來包在旁邊的Roti餅裡好搭~
East is East
3243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604) 734-5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