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低調小奢華Restoration Hardware French Camelback Chair單人皮沙發。


甜鹽巴小姐一直想要公主風的armchair~但擁有一張單人皮沙發卻是千金醬的夢想><" 原本我想只要我堅持他就會順著我,不過一轉念,好吧!家裡的擺飾幾乎他都會尊重我的選擇,那這次就我妥協吧(哭)

醬很認真的比較過 Pottery Barn, Crate and Barrel, CB2, West Elm, Ethan Allen, Anthropologie, and Urban Barn這幾家的單人皮沙發後,勝出的RH French Camelback Chair的British Leather是在義大利一家有150年的皮革廠完成皮革的處理,美國組裝,難怪我們收到的這張單人沙發的皮革質感相當好,而且使用約幾週後,皮革顯得越來越有光澤!

建議對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有興趣的人直接到店裡購買,才能享有較好的退換貨服務,網路訂購或自行在美國引進的貨品,RH就不會給你同等的服務~


這張Restoration Hardware French Camelback Chair Italian Brompton Coca在溫哥華Restoration Hardware店裡買的,2014聖誕節特價八折後是$1550USD,從美國運到加拿大(運費+關稅要20%),進口到加拿大後又要付$12%(GST& PST),美金再換算成加幣,信用卡一共扣了$2,400CAD(最近加幣真的太低迷了><")
我很喜歡這張椅背的弧度!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椅座的部分短了一點,坐起來不太舒服~不過質感是沒話說!我還是鐘愛公主風的armchair啦~
有圖有真相!自然光下,這張椅子真的很有光澤吧!大器的卯釘很有時尚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