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出門『踢到鐵板』 Kick S Good!(已歇業)

開在Metortown對面的{踢到鐵板Kick S Good}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店名,一看就知道是賣夜市鐵板牛排的!有個網評說“The food here is okay good, not kick s good!"甜鹽巴小姐覺得還滿幽默的~不過老闆可能會想哭吧!>O<


剛好有買到團購卷,整個餐點超划算,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餐真的還不錯吃,只是不知道why網評不太優~希望店家繼續努力啦!下次想吃鐵板魚排時,如果破店太遠,我應該會再來試試有沒有給它kick ass good! haha

太晚來,沒點到牛排,改點雞排配『蘑菇&黑胡椒綜合醬』雞排味道不錯~
鹹酥雞雖然沒放九層塔,不過炸的很酥脆,冷了也好吃 
我點的魚排,魚排有先裹粉炸過,我喜歡這個味道,最奇妙的是那個麵條單吃超難吃的,是鹼麵來著?可是沾著黑胡椒&蘑菇醬&番茄醬,突然變好吃了!而且有台灣夜市牛排的味道耶~
甜不辣炸得很剛好!
千金醬說可爾必思滿好喝的,我點的奶茶有點淡,重點是珍珠賣完了,沒加珍珠的奶茶是一種失格><
踢到鐵板
 Kick S Good
  1. Address: 4883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4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