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優雅的Pear Tree法式料理@Burnaby

 十年前的今天,千金醬在臺北的電梯裡搭訕了甜鹽巴小姐。 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一起生活在溫哥華~每次吵架時,我都會說:『周杰倫說得好!要聽媽媽的話!我就是沒聽媽媽的話,才會來這裡!><"』


十年的紀念,還是謝謝千金帶我來吃Pear Tree!

原本還很懷疑Burnaby也有法式料理餐廳?一走進Pear Tree,小小的餐廳帶著些許的優雅,客人看起來怎麼都西裝筆挺很像大學教授?突然覺得我們穿得很不正式~哈哈~


出門前醬問我要帶多少錢?我說應該跟Le Croccodile差不多吧!沒想到價格不貴耶!開在Burnaby店租應該省了不少^^
餐前麵包很像cornbread 和奶油蛋糕的綜合體,口感不是很細緻,抹上奶油後味道好一點。
干貝risotto$17 干貝煎得很剛好,risotto裡帶著點柳橙味,很有層次感,我愛!
Organic Beef Tenderloin & 36 hour Braised short rib$39 千金醬邊吃邊讚美這個肉質,還一直說每樣配菜都很搭!
Pan Rosted Steelhead served with Pomme Dauphine & butternut squash  $ 29上菜後我才知道steelhead是鮭魚><"
不過這個是野生鮭魚的口感,跟我平常在超市買到的不一樣,肉質很細,那個Butternut squah puree 好讚!Pomme Dauphine是很像馬鈴薯泥的小甜甜圈也好好吃!
很像教授團的一群人也不小心入鏡了~哈哈
奉送的綠豆苗沙拉(我不愛綠豆苗的草味)
Lemon Tart $11檸檬醬的酸味剛好,薄薄的派皮帶有杏仁味,很有細節的甜點,難怪大家都推這個!
焦糖片是一種藝術~^^
贈送的法式水果軟糖~Pear Tree真的是值得再來的法式餐廳,份量看起來好小,本來以為會吃不夠,吃完卻也好飽!
Pear Tree
Address: 4120 Hastings St, 
Burnaby, BC V5C 2J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