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本拿比走味的味道 Wei Dao Cafe~台式簡餐店@Burnaby(已歇業)

2016.Sep更新:因為離甜鹽巴家近,所以來了『味道』很多次,但最近幾次來都覺得大大退步!今天點了炒法很怪又鹹的宮保雞丁&不好吃的冬蔭公海鮮鍋後,千金說以後不會再來了,原本覺得是本拿比的好味道.....經過幾次的失望,我只能說:這是走味的味道!老闆~要加油呀!!!

以下是2015沒走味前的食記:
我愛的韓國料理Potter's Garden旁邊開了一家店名很有味道的{味道Cafe}, 當然要來看看是什麼味道啦~

原來是賣台式料理的!以溫哥華的台式料理店而言,應該很難有餐廳的裝潢可以比美『The One美味關係』的夜店風,這家Weidao Cafe,走的是簡單現代的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食物也很不錯,想在Burnaby吃台式料理時,我又多了一家口袋名單了!重點是吃完飯可以到旁邊的韓國超市搬零食^^



簡單明亮的吧台,下次再來試試看珍奶味道如何~
這裡也賣港式甜點
麻辣肥牛鍋$11.95這個辣度剛好,我好愛這味~(後來幾次來吃都覺得很鹹....走味了><) 


不油膩又好吃的炸魷魚鬚$ 6.95,只是這魷魚也太大了,咬起來很難保持儀態><" 千金醬一直說他好愛這個魷魚。

不過不失的大餅牛肉卷$5.95,這個還是和平飯店的優~
沒有九層塔的鹹酥雞$6.95,就是一種寂寞呀.............

糖醋魚片套餐$11.95,糖醋應該很難做的不好吃吧?哈哈



味道
WeiDao Cafe
5595 Kingsway 
Burnaby
604 456 03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