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乾敏肌的大救星:Guerisson韓國奇蹟馬油霜

甜鹽巴小姐是超級乾敏肌,這種膚質最可憐的就是<很難預期皮膚何時會對一直習慣使用的臉部乳液過敏!>

去了法國&西班牙玩一趟之後,我的臉就大過敏,乾到不行,可以感覺自己的臉快裂開的痛><"最近的大救星是這一瓶Guerisson 9. complex奇蹟馬油霜

這瓶乳液標榜可以去斑/保濕/淡化皺紋,臉部&身體,連頭髮都可用。到目前為止,我使用了三星期,單純就是洗完臉,擦了化妝水&精華液後當面霜使用,明顯地感覺到早上起來洗臉時,臉摸起來有飽水感,上妝後,也不會有臉乾到快裂開的感覺!
什麼美白淡斑去皺,我都不在意了,只要能讓我不要乾到想哭就好了!
看著我那一抽屜囤積的保養品.....雖然這馬油好用,我也不會一次買太多瓶了,天曉得何時我又會對它過敏了?Anyways,這瓶好用!


中國的網站翻成『韓國九朵云馬油』包裝很有質感耶!我是在Richmond的H Mart買到的,入手價約$45加幣.... 

韓國人很懂包裝商品的美感,連食物包裝也是一流的
裡面還有一層密封膜,也附上印有Guerisson字樣的精緻挖勺
質地滿厚的,建議薄薄的擦就好,我是乾性膚質,所以擦厚也不長痘痘,這應該比較適合亞洲的冬天&Anytime的北美!打好這篇,看到這瓶有打折,好吧,我就先再買一瓶囤著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