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Whitewood Cafe超值的$ 5元早午餐 @Metortown(已歇業)

每家店的開幕都是每個創業者實現夢想的一大步,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溫哥華開店,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給我發現Metrotown對面開了家新的Cafe耶~

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地做了小裝潢<雖然我覺得不到位,比如說:電線都外露出來,這個真的很可惜~>沒錯!我很愛看裝潢,我也相信會花錢去Cafe喝東西的客人追求的就是一個Fu!
開在生意超好的Cafe Joie旁邊應該要有更強的戰備力!

不過Whitewood Cafe推出了$5元早午餐,真的是很超值啦!

沒錯!這盤是我的5元Brunch,麵包好吃,希臘沙拉味道很好,我家千金醬是養生人士不喜歡吃熱狗,不過我覺得挺好吃的!5元早午餐,沒得嫌啦~


這個是另外加點的Mango Orange Smoothie $4.85 感覺是走健康路線~只用水果&冰塊打出來的冰沙,除非不計成本加一堆水果去打,不然真的有點太薄了....或者加點冰淇淋讓味道更濃會好些?

店員們服務態度都很好~很加分!
  • Whitewood Cafe

    4697 Kingsway
  • Burnaby, BC V5H 2B3
  • Metrotown

  • Phone number(778) 379-99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