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AIGLE來自法國的雨鞋!

在搬來溫哥華之前,我家毛小孩在臺北有一台花了大錢買的狗狗推車,我媽每次看到都會很不以為然地說:『妳小時後我都沒給妳買那麼好的推車!』。沒錯!我想如果我老木看到我買了AIGLE雨鞋應該又會賞我兩個大白眼。

其實我對花錢買雨鞋是真的很沒興趣的!可是溫哥華冬天真的下太多雨了!原本中意Hunters雨鞋,沒事就觀察路上穿Hunters的美眉們,我發現了一件事......
小腿不細的人穿Hunters雨鞋走路,橡膠材質的Hunters會變得皺皺的!本人試穿後也是一樣的慘狀!再加上Hunters真的好重,就這樣,我過了三個沒有雨鞋的冬天!
可是今年我有雨鞋了(灑花!!!!)法國製的AIGLE雨鞋的橡膠較軟,走起路來很輕巧,腿看起來也比較修長,小腿有料的人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鞋管會有奇怪的皺摺感,和Hunters一樣也可以買AIGLE專屬內搭襪來保暖!特別查了一下網站上的保養方式來提醒自己,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如何保養我的橡膠靴呢? (截至Aigle台灣官網)
    1.用浸了清水或溫和肥皂水的海綿清潔你的橡膠靴,每次清洗後,把它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吹乾。
    2.用不起毛的布擦乾橡膠靴。
    3.為了保護你的靴子和保持橡膠的質素,請每三個月使用一次Spiwol噴遍你的橡膠靴。把罐子與橡膠靴保持20cm的距離,然後噴滿橡膠靴的表面。

    貯藏方法:避免將你的橡膠靴放置太靠近熱源或於陽光下,這可能改變橡膠的質量和它的顏色。使用腳架把它保持直立,放置於乾爽、清涼、不接近太陽的地方
鞋跟的部分有將近5CM, 有拉長效果,哈~
跑了好幾家店,只有在Aberdeen Center看到紅色邊的款式,入手價$178 CAD+12% tax=199.36CAD,約$4900台幣,AIGLE台灣官網定價$5500台幣。
我是寬腳板:UGG我穿6號/Keds 7號/ AIGLE我穿37號(穿起來有點鬆,不過36號腳長剛好,腳板卻超緊,所以選37)~這個硬挺又修長的版型不賴看吧!^^


終於溫哥華雨下不停的冬天來了!一開始穿這雨鞋覺得有點重,多穿幾次也就習慣了!如果我是買Hunters那應該重到連走都走不動吧?! 隨性拍的雨鞋真的很挺吧?唯一的缺點是那個橡膠味好重~我是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人啦!
Chucky 跟他的推車!我家Chucky是一隻曾經癱瘓過的長毛臘腸狗,謝謝這台推推,讓我可以一樣帶他出門玩!可惜沒法帶來溫哥華><"
狗狗的世界只有主人,狗狗老了病了走不動了,主人就是他們的腳,一樣要帶著他們看世界!絕對不可以棄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