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To Dine For Eatery 千金心目中溫哥華最好吃的漢堡!

最近很想吃漢堡,隨便估狗一下“溫哥華最好吃的漢堡”,就發現這家To Dine For Eatery還被列為2014年溫哥華最好吃的漢堡店之一,之前千金醬背著我自己去偷吃了><" 偷吃沒擦乾淨嘴,還回來跟我說:『我發現一家好吃的漢堡耶..To Dine For Eatery...!』超欠揍的啦!


中午來吃漢堡,整間店都是人,很妙的是....漢堡店怎麼有在賣咖哩飯?還有賣韓式拌飯,而且超多人點咖哩飯的,當然也要試試看!^^

 
好吃的PB & Bacon $12.95 花生醬培根漢堡,薯條炸得好酥脆,拿薯條沾花生醬超搭的,不過我覺得那個漢堡麵包口感不太合我意,有點乾。突然好想念臺北的Bongos漢堡,還有發福漢堡.....(哭),這裡的漢堡雖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West Browdway上的肥漢堡。
好吃的咖喱飯$8.95~超大一盤,最後只能打包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從不打包的我,在溫哥華好像也習慣要打包這件事了,我姐要知道了一定會說我變得好婆婆媽媽誒!


To Dine For Eatery
Address: 333 Terminal Ave, 
Vancouver, BC V6A 4C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