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根記唯食樓 Lok's Chinese restaurant

很多人以為到了加拿大唸書就可以擺脫補習,事實上,有在補習的小孩還真多,尤其是大陸人的小孩,可能是因為家境優渥,幾乎把小孩當成國家未來的領導人在培養,一星期補七天,真的是文武雙全的哩!

會這樣有感而發,單純只是因為原本是台北南陽街『慢跑女王』的老娘我~(上班打卡常遲到,只能跑!)來到溫哥華,居然還是在溫西的補習班重操舊業!真是沒完沒了的補教人生耶!

根記是我最近在Kerrisdale發現的好餐廳,別對根記的服務有太多期待,只要期待他的午間套餐就好!
十分老外口味的檸檬雞,雞排裹著超厚的麵衣,跟Lin Chinese林餐廳的做法一樣耶~我家千金醬就愛這酸甜味~
午間套餐$9.5可選一個主菜&一碗湯(雲吞湯/酸辣湯)我家千金一直說這個醬色太深,不太好喝
皮蛋瘦肉粥+油條套餐才$7.95(也可選腸粉/蘿蔔糕)~很難在Kerrisdale找到這樣的價格,重點是這油條外脆內軟!👍!
是無米粥來著耶~好吧!根記的粥&油條打敗了粥水坊的!
午間套餐 送的雲吞湯,比酸辣湯優!
乾炒牛河,鍋氣很夠 ,可惜不是我愛的口味~
咕咾肉飯,外皮裹的粉炸的很酥脆,我愛!這樣才不會有太重的豬腥味~^^
好糊的菜單~哈哈

Lok's Chinese
2436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4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