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我家難照顧的Crate & Barrel餐桌 Big Sur Dining Table

Crate & Barrel是甜鹽巴小姐在溫哥華最愛逛的店!沒錯!比起買衣服買包,我更愛看廚房餐具,當然也愛逛超市,因為溫哥華真的滿無聊的~記起剛搬到溫哥華的時候,臨時買了一張黑色IKEA餐桌,我真的一點都不愛黑色><"終於過了快兩年,才找到我們心目中幾近完美餐桌- Crate & Barrel的Big Sur 餐桌!


這張大餐桌也變成我的書桌了!每天我都會在這張餐桌上網寫東西,家裡有張好的餐桌真的變得很溫暖!Crate & Barrel也進駐臺北了,臺北人真的好幸福喲!
Cratel & Barrel是溫哥華少數的美式風格廚具店~
我好愛這個鄉村風工作台~
美美的Tiffany Blue KA攪拌器,Crate& Barrel價格比一般店再高一點,買KA在這裡不划算!
聖誕節又要來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又上架了!
我喜歡Crate & Barrel賣很多餐具,可惜的是我沒在這裡看過任何粉紅色的商品><"
我愛看餐具,就算不買,看了都很開心!
噹噹!一走進Crate & Barrel就會看到Big Sur 餐桌。我家的是65"餐桌 今年定價$2099 (去年買是$1899,加幣兌美元大跌,粉多東西都變貴了)+一張48"板凳$999+運費是$99加幣的樣子,千金醬說這個要用很久,他刷卡時心應該有抽兩下吧?!haha
這就是甜鹽巴小姐&千金醬的家!亮點是趴在地上的兒子!
Big Sur 是橡木的原木餐桌,表面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當然質感很好,但也因為沒有經過任何處理,所以非常容易留下痕跡。購買的時候,Crate &Barrel的經理就很誠實地告知,有時候客人順手把咖啡杯放在展示桌上沒有馬上擦,就會在實木桌上留下水漬....儘管這麼嬌貴,千金醬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之前千金弟來我家做客,千金弟的太太問我:『是因為我們來,所以餐桌有特別擺飾嗎???』當然不是!姐本就是個做作之人,平常就是愛這樣搞!哈哈!
這張是去年聖誕節辦粉紅點點趴的IKEA餐桌,已被我打入冷宮~其實小黑很好用,客人多時就可以拉長桌面,也不怕被桌面沾到,但就是少了溫暖的感覺~
2015. 2月新年,我應景寫的春字~  我們是65"的餐桌
套餐年夜飯趴,沒錯!是套餐!千金醬非常擔心客人夾菜會滴到桌上,又怕千金爸會把水打翻..哎..這張餐桌真的難照顧!不過看著美美的它,一切都值得啦!怕麻煩的人,真的不建議買這張桌子,有水漬沒有馬上處理,一定留痕跡,因為姐有經驗,千金醬發現痕跡時不敢擺臭臉,但他心裡一定把我畫了100個大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