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Metrotown最棒的時尚瘋味!Foundway Cafe!

之前提過我心目中Metrotown最棒的Cafe前三名,今天要來揭曉第一名~那絕對是重新開幕的瘋味!!!!瘋味原本只是一家在麗晶廣場轉角的一家小店,但就在這2~3年間搖身一變成了時尚Cafe~不管瘋味如何轉變經營,他們一直以來對甜點的用心都是甜鹽巴小姐很欣賞的(我可是home baker捏~)!

新的瘋味就座落在Metrotown天車站出口處,地點超級方便的,再加上東西真的好吃,生意超好der~用心的店家真的值得被鼓勵!順帶一提,原本瘋味的舊址,短短時間就至少換了兩家店了,可見,地點不是問題,用心度才是重點呀!


我愛白磚牆!
走進門迎接客人的除了這些讓人流口水的點心(應該用垂涎....才有深度!), 還有大到不行的午後陽光,我在點東西時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甜點的訂價超親民的,完全華人口味,不甜不膩
簡單的擺飾還是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品味
喜歡花茶的捧友也可以買茶回家泡,櫃台也有貼心的試喝,跟舊的瘋味一樣
千金醬一直問我有沒有賣以前的核棗糕????我唸他,人家瘋味都轉型變時尚Cafe哪有空賣那個???不過,我也是好想吃那個,還有瘋味的蛋黃酥!!!!老闆娘,有空的話拜託賣一下啦!!!
雖然空間很大,但我覺得瘋味的位子並不多,所以有一種悠閒感,跟附近韓國人開的Cafe Joie差很多,Cafe Joie就是擺滿位子,人擠人的......
超滑順的仙草奶凍$3.95,我跟店員說要去冰半糖,討喜的妹妹店員買上跟我說,這個本來就不會太甜,而且是不加冰塊的!這有沒有太讓人感動?我家千金一直說這個好好喝,不厚重。還有!瘋味一直以來都是堅持不用奶精粉的!
水果蛋糕$4.5, 蛋糕體非常綿密,應該是燙麵戚風蛋糕? 我最近很愛做燙麵法的蛋糕,同時也在思考,完美的鮮奶油蛋糕體該是伴著鮮奶油一起融合在嘴裡的?還是有彈性的口感才完美?千金醬跟我說當然是入口即化的綿密才是完美,可是我覺得卡蜜拉Camellia Tea & Cafe的戚風蛋糕咬下去有種QQ彈性的感覺,配著鮮奶油吃,較有層次感。However, 這款水果鮮奶油蛋糕絕對是瘋味大勝,用料實在&用心擺盤以外,價格也親民,卡蜜拉的甜點訂價較高。
好像說了瘋味很多好話~我不是葉佩文,真心誠意地推薦!

瘋味
Foundway
4462 Beresford St.
Burnaby, BC
(604) 283-6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