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Joseph Joseph可調式桿麵棍&檸檬蛋白派!

最近買了一個做Pie的好工具,Joseph Joseph adjustable rolling pin!這擀麵棍在Amazon上的評價很好~不知道大家買東西前會不會跟我一樣什麼都要估狗?話說姐之前在一個購物網買到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的假貨,就是因為沒先估狗,後來才發現那是個騙人的網站~歷時快兩個月才退費成功!千金醬問我刷卡前怎麼沒先估狗網評?我記得我跟他說......我以為加拿大的網站是不會騙人的!><" 好吧!算我白癡好騙!


Joseph Joseph是木頭擀麵棍,我非常怕它會發霉,所以一定要完全的乾燥完才能收納起來,它最大的優點是有2mm/ 4mm/ 6mm/10mm的可拆式墊片,可撐高桿麵棍和工作台之間的距離,方便桿出厚度平均的派皮。

有它做派皮或塔皮時就很容易控制厚度的平均!這個超好吃檸檬蛋白派的食譜之前已經分享過了(食譜點這裡),每次做這個派銷路都很好,重點是這個蛋白霜的裝飾真的很讓我滿意!
擀麵棍上有刻度方便調整派的大小
顏色設計的很鮮豔可愛,今天的檸檬蛋白派塔皮我是用2mm的厚度。
好用的Microplane!拿來削檸檬皮或薑泥都好好用!


有工具的輔助,做出來的派皮厚度比較好控制~


蛋白霜擠花的變化版!
我把蛋白霜一樣進烤箱烤10分鐘,烤完後用火槍炙燒~整個派變得好美!
剛出爐的蛋白霜很燙,糖分也高,我搞不清楚直接拿火槍噴,有些地方燒焦了~只好安慰自己,挺有特色的!下次要等蛋白霜稍稍冷卻後才噴火槍!
蛋白霜應該要完整覆蓋住整個派才成功,下次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