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L'ABATTOIR讓人直呼Beautiful的法國料理!

溫哥華的法國餐廳裡我原先最愛的除了Le Crocodile外就是Pear Tree!現在名單又多了L'abattoir!走進L'abattoir,甜鹽巴小姐真的有種不確定感,這.....真的是法國餐聽嗎?現代化的裝潢完全沒有法國餐聽的優雅?好在有提前兩個禮拜訂位,被帶到吧台後面的小空間,據說這是最多人指定的位子,可惜天色很暗,若是天還亮著,這個空間一定是美不勝收!
還沒等到上菜,隔壁桌的老外一直驚呼:{This is beautiful!}大讚L'abattoir的菜色!原本我想說,是有這麼beautiful????

ㄟ~~真的很beautiful耶!千金問我:『10天後妳的生日可以再來這裡嗎?』哈哈~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這個酒吧!很時尚,可是沒有浪漫感!
二話不說,先來杯Mojito!一杯$13,果真酒水最好賺!哈哈
吧台旁的這個藏酒長廊,引著進入後面的訂位小空間


這個空間裡沒有浪漫的氣氛,但卻也帶了份優雅!
哇!這個附贈的餐前麵包果真非常有水準!帶著孜然香料的脆餅&肉桂麵包&像甜甜圈的甜甜捲。我愛脆餅,千金獨鍾那甜甜圈捲~
Baked Pacific Oyster $19 烤生蠔上是很像荷蘭醬的軟起士,不同於常見的焗烤生蠔。還莫名帶著一股嚇到我的腥味,是起士吧?可是入口非但沒有腥味,生蠔鮮嫩,起士也意外好吃!超妙!
MENU選項其實不多,可見都是精選吧!

Seard scallops and boneless chicken wings, Sunchoke, pear and parsnip $33 干貝煎的剛好,烤雞的肉質很像我媽養的土雞,QQ有咬勁,的跟超市賣的肉雞真的不一樣!
Grilled Squid stuffed with pork and herbs. Crunch potato, mint, cucumber$ 17花枝裡面放了香料&豬肉,旁邊的cucumber很像台彎的大黃瓜耶!整道前菜擺盤精巧,口感充滿細節!


Steak Dian $44  肉質超嫩的牛排,medium rare入口即化,上面有我最愛的黑胡椒調味,姐不是愛牛排之人,但真的好喜歡這味!Seasons in the park的牛排,也是我心中溫哥華最好吃的牛排之一!L'abattoir當然更勝一籌!^^
牽手照不是為了放閃!隔壁桌輪了兩組客人,居然不約而同都在我旁邊這樣簽著手,我跟千金說,我們也來一下,哈哈!Happy Birthday 2015! My Thousand Gold!
L'ABATTOIR

217 Carrall St, Vancouver, 
BC V6B 2J2

(604) 568-17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