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我不愛的Yew Seafood + Bar 午餐

超想試Yew Seafood+ Bar的早午餐~人來了,才發現只有假日才有Brunch!!!!想說早午餐這麼有名氣,午餐應該也不差吧?沒想到我整個大失望! 
整餐最好吃的是送的免費餐前司康,還有超像美而美玉米濃湯的巧達湯,雖然整碗料放超多的,可是玉米完全的搶味,花了$15加幣點了一碗好喝的玉米濃湯???(挑眉)
再加上打這篇時姐才剛吃完千金醬L'abottir的生日晚餐,整個後悔我幹嘛那天不乖乖去Cafe Medina排隊? anyways,Yew的午餐CP值不高,我不推~
開放式的廚房

午餐訂價不便宜,選擇不多,生意很好,很多商務人士的老外客人~
開放式廚房,出菜都看得到~
Yew Chowder $15 喝起來就是料多實在的美而美的玉米濃湯,不過真的是滿貴的一碗玉米濃湯~
餐前鹹味司康,上面撒了海鹽,很好吃!
Fish N Chips $25 魚肉很嫩,我家千金說這個麵衣裹得太厚,還一直說Pajo's的炸魚片最好吃,我已經忘了Pajo's的味道,只記得要排隊排好久><"我覺得Yew的炸魚片就一般般~
Seared Scallops $23,干貝煎的不夠,artichok好吃,以這個訂價,吃不出那個細膩感,又是一個不合我意><"
炸魚片的塔塔醬倒是很不賴~
    YEW seafood + bar
    Address: 791 W Georgia St, Vancouver, BC V6C 2T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