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Tasting Menu初體驗 @ Hawksworh 法國餐廳

甜鹽巴小姐非常喜歡法式料理,也是貪吃餐前麵包的麵包控!更愛套餐式的餐點!在臺北不論是高檔或平價餐廳有套餐是很常見的,在溫哥華就很奇怪的少見><"

2015我的生日,決定來Hawksworth來慶祝(...老去的年華?....) 除了看網評推薦以外,重點是Hawksworth有Tasting Menu, 原本計劃我點Tasting Menu套餐,然後千金點其它的來share~服務生很客氣的說希望控制出菜的流暢度,所以建議都要點tasting menu~好吧!就來吃吃看傳說中的tasting menu值不值得?這個tasting menu每次的菜單都不太一樣,訂價$98/每人,如果搭配酒就$156/ 每人,姐滴酒不沾,就省了酒錢~

吃東西口味在個人,但是Hawksworth沒有免費餐前麵包這件事讓我非常失望!這一點都不法國!好在我終於去過巴黎,可以大聲說法國的餐廳幾乎都有給餐前麵包^o^! 更何況你收姐這個錢?!好吧!反正麵包要另外點....就這樣.....><"
Hawksworth就在Rosewood Hotel裡面一樓,裡面看起來比大樓外觀氣派很多~
忘了照tasting menu的菜單,這張是一般的menu~
沒錯!這是第一道菜,忘了菜名~細膩的慕斯泡沫裡面是馬鈴薯泥....說真的,我不會想花這個錢來吃馬鈴薯....
第二道前菜:松露燉飯!米心偏硬,調味也不錯,帶著一股很濃的野菇味~千金說他不愛那個味道,我也覺得味道太重了點,但還算不錯的一道!
我的主菜:鱈魚處理得很好,旁邊的是很像港式臘肉的豬肉,有點奇妙,底下是很像日式醬油的醬汁,有點鹹


千金的主菜:干貝煎得恰如其分,旁邊是培根....


甜點:只記得那冰淇淋好吃,其他的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這晚吃完走出餐廳,千金開口了:『下次還是去讓人直呼beautiful的L'ABATTOIR吧~!』
服務生送上免費的生日馬卡龍&法式水果軟糖,這兩樣就真的很有水準!後面是千金在偷拿我的軟糖><"


                           Hawksworth Restaurant
Rosewood Hotel Georgia, 
801 W Georgia St, 

Vancouver, BC V6C 1P7

(604) 673-7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