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女孩們的夢幻果汁機!Blendtec Designer 625 Sea Foam Blue開箱文

漂亮的廚房小家電一直是甜鹽巴小姐最感興趣的!雖然姐常常瘋瘋癲癲的,可是內心卻非常追求某些傳統,比如說:『豆漿就該自己打、麻糬、年糕或肉圓.....一定也要要用純米製成!』擁有一台超強馬力的果汁機就是我的夢想~
隨便擺都好看的Blendtec湖水藍讓我的廚房變美了!
Vitamix和Blendtec一直都各有擁護者,姐也就在兩個牌子間拉鋸了好久,連跑去飲料店看到有在使用vitamix兩種瓶身的店,都會問店員Vitamix有瘦高款&短胖款的瓶身哪種好用?果真店員都會告訴我,短胖款的好用,想想也合理嘛~打果汁時當然是短胖款打得較均勻。
原本鎖定好Vitamix Professional 750, 可是看到那麼大台的機器,美感都不見了,還有超厚的塑膠蓋子,我超不愛塑料的
><" 還那麼厚一果!再加上短胖款的Vitamix Professional 750系列,要價動輒六、七百加幣,真心下不了手呀!

Vitamix常見的兩種jar們~
這一切都是天意!!!!居然讓我在Bed Bath & Beyond看到超美的Sea Foam Blendtec Designer 625!真的是Tiffany藍耶!這款超美的湖水藍機身配的是白色塑膠蓋子,這讓我猶豫了~白色蓋子如果打甜菜汁或蘿蔔汁一定會染色的!我發現解決之道了:1. 再買一個黑色蓋子的jar,要打甜菜汁或綠色蔬果之時就不用怕染色了!2.打完果汁馬上清洗瓶身&蓋子,染色情況就不會那麼嚴重。反正只要機身不會被食物染色,那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3.0馬力,果真是滿大聲的!
包裝的很精美~果真是時尚品牌!趁著Bed Bath & Beyond打折~我的入手價是$520加幣(含稅,約$12,500台幣)還送一個可研磨食物的twister jar,算是美價!
不會染色的機身,我好愛這個湖水綠~
鈍刀款來著,不怕清洗時手被割傷,很優!星巴克也都用Blendtec,打飲料的品質一點都不需擔心!
電子面板,方便操作,可惜我的iphone照不出這面板的美~ 
開機時,清洗乾淨後用一點點天然洗潔精用機器打一下,就變成超細的泡沫,水不要太多,不然會滿出來~多次洗淨後就可以使用了~
BPA Free瓶身一個,白色蓋子的缺點就是會染色><"
我的第一杯Blendtec果汁~看到亮點嗎?我兒Chucky!
打出來的果汁很細,千金說太濃了,我水放太少~下次我要幫他加點冰塊下去打~
有機黃豆洗淨後泡水,放冰箱靜置,隔天拿出來煮熟(我用Staub史大伯悶煮約45分鐘)然後分成小包裝放冷凍,每次拿一小包解凍,用熱水沖過,再加點熱水去打成自己喜歡的濃度,即可直接飲用。 有些人說豆漿應該要滾兩次,但我用鑄鐵鍋都煮了45分鐘以上,我不是太擔心!介意的人就打好後再煮滾一下吧~
黃豆加了點芝麻就是杯香濃的芝麻豆漿!自己做的豆漿真的不一樣,不加糖都好喝,我沒再濾過,杯底會有些豆渣,我一點也不在意~每天早上只要把東西放到Blendtec,不到兩分鐘就有現打豆漿可喝了,豆漿打完瓶身稍微沖洗,加點水用機器再打一下就乾乾淨淨了!好省力!
真的還是我的Sea Foam Blue Blendtect美多了!

照片裡的標價還得打12%的稅,溫哥華萬萬稅!><" 
這台機器的缺點:1.白蓋子會染色2. 打果汁時姐會用手壓住蓋子,很怕蓋子會飛走3.想打少量的粉類或芝麻或baby food...一定要換另一個twister jar,不然沒法打~4.姐上次直接用果汁機瓶four side jar打綠豆泥想做綠豆糕,結果綠豆泥太重機器推不動,燒壞馬達...好在北美保固做得很好,住在台北的捧友們可要小心,一定不要向姐這樣乾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