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又是珍珠奶茶時間@Chatime日出茶太 (本拿比)

第一次喝到日出茶太是在Richmond的Garden City Road,還記得一踏進Chatime,就有一股令人想深呼吸擁抱的茶味,可是在那呆了兩小時後,我有種被香到頭痛的感覺,記得我問店員,『是在煮珍珠嗎?』她說:『是在煮茶喲!』。我接著問她:『妳不會被香到不行嗎?』她說:『我已經習慣了!』,這....
我在國華買的乾珍珠就是那種隔著袋口都會有一股香精味瘋狂地散發出來~甜鹽巴小姐在台灣的家裡就是開茶行的,天然的茶,很難有那股茶香吧???

反正珍奶本來就不是健康的飲品,想喝就喝吧!在我家附近也開了家日出茶太,整個超大間的,簡單時尚的空間感,重點是環境夠大,雖然香味還是滿重的,但通風還不錯,對氣味敏感的我,少了些負擔!哈哈~




以姐固定的規格點了一杯$6.8的熱拿鐵紅茶+珍珠+紅豆+布丁,我說無糖,卻還是甜的哩,可見配料裡面加了多少糖,最近為了安慰自己的健康概念,都點無奶精的鮮奶茶~
這裡到了晚上生意都超好的,本拿比的年輕人都冒出來了~

這款網路推薦的日本必買餅乾還真的很好吃!日出茶太的飲料算是有水準的,今天的珍珠算Q,那個布丁雖然沒有我期待中的滑順,就是一般中央工廠做出來的Q中帶硬,但在溫哥華已算合格了!這時我又想到Foundway超滑順的手工仙草凍了.....

    Chatime
    Address: 5216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E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