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超平民價格的SURA韓式宮廷午餐!

我跟千金醬開玩笑說:Sura的午間套餐絕對是想把妹又不想花大錢的最佳去處!只要花$15加幣,就可以把她大方的餵飽飽!Small money, big Value來著!

午間套間有$15/ $20兩種價位,任一價位都是要至少兩人order,今天我們就點了最基本的$15*2人套餐,真的是吃得超豐盛的!!!菜色口味其實都還不錯,再加上一人$15這價位,當然是大推~

Set Course SU 招牌午间套餐 SU $15 per person
Dong–chimi / Green Salad / Yam Mousse / Tang–pyungchae / Bulgogi / Potato Pancake / Tang–sooyuk / Grilled Atlantic Croaker / Bossam / Doenjang Jjigae / 3 kinds of Side-dishes / Korean Rice Punch
  • The menu requires a minimum of 2 orders. 以上點單需要兩個或以上數量.
  • The menu is available to order until 3:00pm. 招牌午間套餐點單直到下午 3:00pm
菜是一道一道出的,不是這樣一整張桌子一次擺齊~
來吃Sura真的要有排隊的準備呀~平日中午來,我們也等了快半小時~想吃午間套餐的先看好供應時間呀!
先上了南瓜小米粥暖胃,然後就是生菜沙拉,綠豆凍粉條&辣魷魚泡菜~
三式涼拌菜(黃豆&泡菜&馬鈴薯沙拉), 韓式牛肉炒冬粉,香煎黃魚兩尾&馬鈴薯煎餅(煎餅不太好吃><")
五花肉片(我不愛肥肉,也覺得滿好吃的),又來了韓式咕咾肉,這....也該結束了吧???居然又來了大醬湯&這兩杯韓式糖水Rice Punch!這餐真的很像韓劇宮廷劇的派頭吧?

坐在我們左邊的韓國人點了每人$20元的套餐,看起來更好吃!有我愛的Korean Blugogi~然後我一直聽到右邊桌的男生一直跟女友叨念,下次要點套餐啦!單點超不划算!我看著他們桌上的石鍋拌飯&泡菜鍋....嘿嘿~我笑了!真的很不划算耶!!!!>o<"
Sura Korean Royal Cuisine Restaurant Vancouver
    Address: 151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