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下定決心每年Dine Out Vancouver必吃的Miku Restaurant!

每年到了一月份就會很期待Dine Out Vancouver這個吃貨的年度大事,今年千金醬很忙,所以我們只吃了Joe Fortes 和Miku兩家餐廳的Dine Out Dinner,Joe Fortes讓我倆很傻眼,牛排居然像牛肉乾,完全沒有Joe Fortes該有的水準,不知道是單一事件,還是因為dine out 所以品質有落差???><"

好在Miku的晚餐Menu扳回好幾城,不然姐真的要哭了!當下下定決心,每年Dine out一定都要訂超好吃的Miku!!!!!

晚餐Menu是:$40/每位。
我很喜歡這種套餐式的餐點,讓我想到市民大道上的MASA!
Miku一點都不像日式餐廳的裝潢.....
這杯味道有點淡的Mojito要$12 CAD~ 酒水果然最好賺!!!
這四方格裡,每個菜色都好好吃喲~由右至左:Salmon Sashimi Salad, Crab Claw Fritter, Sake Steamed Chicken Breast & New York Strip

這盤 Sushi真的很細緻,食材也好吃!我愛!
餐後甜點:提拉蜜蘇~酒味太重,我不是很愛,嗜酒的人一定愛死!哈哈
Miku 就在Canada Place旁邊~有View喲~ 
    Miku Restaurant
    200 Granville Street (entrance on corner of Howe and, Canada Pl, Vancouver, 
    BC V6C 1S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