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來去『Dinesty聚』吃小籠包@Metrotown

麗晶廣場對面開了一家我期待很久的Dinesty聚,因為我家千金醬真的太愛小籠包了! 來了兩次的經驗,我和千金一致同意Richmond的聚還是最好吃的。

分店的品質好像都很難完全複製本店的精髓呀!Well~甜鹽巴小姐也不知道列治文這家是不是本店?反正是我們最愛的一家啦~



聚的烤麩都比別家的溫熱,不過我還是喜歡冷盤的口感啦!$6.95
中午一下子桌子全滿了,想來用餐的記得要先訂位~Burnaby難得有『聚』這種裝潢的中式餐廳,算是我們小區的大提升!非常期望『聚』對面的上海粗菜館也能改裝潢,好吃的菜也需要有乾淨的環境才開胃呀!
香乾馬蘭頭$6.95 , 我最愛的還是蘇杭人家的香干馬蘭頭~
一樣皮薄餡多的小籠包 $7.5 / 8隻,但我總覺得這個餡汁味道不如Richmond店的鮮甜自然
 招牌炒飯$9.95 粒粒分明的炒飯很有水準,那個臘腸對我而言有點太鹹。
炸的有點油的素鵝(豆皮裡包香菇末)$8.5,沾醬很好吃....這是什麼結論嘛! 
豆沙鍋餅也是看得出來有點油吧?味道還不錯$7.5,但我最愛的還是蘇杭人家的豆沙鍋餅。
不管到哪家『聚』,記得要張集點卡,集滿10籠小籠包,送一籠唷!
Dinesty
104-4501 Kingsway 
Burnaby BC
(604)439-0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