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溫哥華一定要吃的Tacofino 街頭美食餐車

最近甜鹽巴小姐對外食變得很沒興趣,總覺得餐廳的食物沒那麼好吃了。一早千金醬約我去Nordstrom逛街,然後說他今天想吃food truck food!我整個超沒勁,在路邊吃東西超不方便的><" 兩個人站在路邊yelp餐廳,遲遲無法決定,最後決定去吃他想吃的街頭餐車。


本來我想吃Tacofino隔壁車的Grilled Cheese 三明治,
千金說那個妳自己做不就好了?!嗯.......好在我有聽話,Tacofin墨西哥料理真的好好吃喲!是我們近期吃到會讓我大驚喜的食物耶!難怪要排隊!約好下次再來,希望一樣好吃!^^
甜鹽巴小姐覺得在車流量高的當趟吃餐車食物好像有點不太衛生,好在Tacofino會讓人覺得食物完全被隔絕在餐車裡,不像Japadog那樣是開放式的,衛生很多。
沒錯,一個fish Taco要$6加幣,一個Fish Burrito要$11加幣,這是餐廳的價格吧?
今天中午的餐車就停在Vancouver Art Gallery美術館旁邊。地點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官網看囉!
原來Fish Burrito是炸魚片耶!我傻傻以為是水煮魚或煎魚之類的~炸魚片味道超酥脆的,重點是那個Burrito的捲皮是脆脆的,不是軟軟的那一種,裡面滿滿的料,醬料的調味也恰到好處,我和千金醬都好喜歡!
看起來很弱,吃起來很好吃的炸魚片Taco~我們兩個人分食一份Taco &一個Burrito份量剛好。
隔壁的Grilled Cheese Sandwich攤也是大排隊,我是麵包控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中午很多人買Tacofino或是自己帶午餐坐在美術館前曬太陽吃東西,感覺真悠閒,然後坐在台階上有一對華人阿北夫妻,吃著他們切好放在保鮮盒裡的蒸地瓜&馬鈴薯~我抬頭問千金:{會不會以後老了我們也只會吃地瓜呀?}, 養生=上年紀,我好像有這種傾向耶~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