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Chicco Dall Oriente日式甜點

每次只要看到日式甜點我就超級凍抹條~經過這家Chicco日式甜點店N百次了,終於抓到一個空擋自己跑來偷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白玉麻糬&紅豆?

來Chicco當然要點他的冰淇淋Parfait!口味太多, 好不容易選定黑芝麻冰淇淋Parfait。邊等邊亂拍,日本店員們還一邊忙著烤餅乾,是家只有兩張桌子的溫馨手工小店來著!




馬卡龍冰淇淋~突然讓我想到青木定治超好吃馬卡龍冰淇淋!好想回臺北呀!


牆壁上有每一種Parfait的內容物介紹。
此時店員們正忙著做餅乾~
這裡有賣蒙布朗耶~


手工小餅乾們
當當!這杯Parfait含稅後花了我$8.15加幣,內容物很豐盛
Yelp上有很多人抱怨放了太多玉米片,但我覺得玉米片是滿好吃的,雖然是便宜貨來著,哈哈!
第一口我先試蜜紅豆~嗯~紅豆的口味很像是日式罐頭紅豆,不是新鮮紅豆煮的味道有點扣分,芝麻冰淇淋滿好吃的,旁邊的綠茶餅乾是店裡面賣的手工餅乾,我覺得放在Parfait杯裡有點甜,畢竟裡面有冰淇淋還有鮮奶油~白玉麻糬還不賴吃說~
照片裡的馬卡龍真的有嚇到我!這是我吃過最硬的馬卡龍啦!不優不優!!!!甜鹽巴小姐本就不愛抹茶Jelly,倒也覺得Chico的還不錯吃。杯底放了香草精味道有點重的奶油海綿蛋糕我就不太愛,我很愛烘培也覺得我自家買的天然香草精等級不夠高,該是尋找高檔香草醬的時候了,香草精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稅前一杯要$7.75的Parfait內容物真的很豐富,冰淇淋配鮮奶油跟一堆配料怎麼可能會難吃?卻不是會讓人驚豔的甜點,下次再來可能要很久以後了!當然啦~每個人愛的口味不同,只是我對甜點有我的想法!
Chicco Dall Oriente
Address: 1504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