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想喝茶!嚮茶珍珠奶茶Shiny Tea@麗晶廣場Burnaby

Aberdeen Center天車站二樓有家要排隊的珍奶,如果你問我好喝嗎?...說真的我覺得還好,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每次經過都會去排隊!哈哈!
Finally!這家排隊奶茶---嚮茶----在麗晶廣場2F也開分店了!甜鹽巴小姐照老樣子點了烏龍芋頭拿鐵(有點忘了名字...),反正就是鮮奶茶+芋頭+黑白珍珠啦!鮮奶茶感覺比較沒有罪惡感,這款飲料雖然清淡,但茶味其實還滿重的,芋頭不是罐頭芋頭的口感,清清淡淡的喝完一大杯也不會不舒服!
嚮茶真的是很台的裝潢!

鮮奶茶的顏色淡,口味清爽,嚮茶的三分糖加料了以後,不像日出茶太那麼瘋狂的甜。溫哥華多了好幾家台灣的珍奶店!我也很愛Joyce Station附近的COCO的珍珠奶茶~
麗晶廣場1樓菜場旁的雷亭奶茶其實也不錯喝,只是有時候珍珠煮的有點硬~今天喝到的嚮茶黑白珍珠軟硬適中,黑白珍珠,我比較喜歡QQ的黑珍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