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溫哥華必吃的鬆餅名店Nero Waffle!!!!

溫哥華賣Waffle的店真的很多,Nero Waffle絕對是傳說中的Waffle 名店,今天終於給甜鹽巴小姐吃到了!真的好好吃耶!重點是有賣鹹味的Waffle,我家千金邊吃邊告訴我下次他一定會再來!




菜單全寫在牆壁上,雖然品項不多,可是好難選擇><"


店員都是型男耶!我用手機拍照感覺很不好意思,型男們就是有自信!都沒有唸我~哈哈 
我點了Sweet Special: Brûlée Banana, Choco Mousse, Vanilla ice cream $8.5 ,我看著隔壁桌點了一個新鮮香蕉切片放在鬆餅上然後配了一個起克力沾醬,我偷偷跟千金說,你看我的焦糖香蕉&巧克力慕斯多有details啊!巧克力慕斯也做得很fluffy! 不會太甜,圓形的Liege鬆餅口感稍微厚重了一點,不過奶蛋香很夠,也是很不錯!
鹹味的Wild Smoked Salmon & Dill Mascarpone on a light & Crispy Brussels Waffle $9 ,煙熏鮭魚放得還滿有誠意的,打的鬆軟的馬士卡彭起士配上蒔蘿味道真的很出色,方形Brussel鬆餅也真的做得外酥內軟!必點!就不知道每天的Special Menu是不是賣一樣的了!? 


果真是一家小店,難怪都要排隊!平日晚上10PM以後來省了停車費,也不用等那麼久~^^
Nero Belgian Waffle Bar
Address: 1703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