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牛仔餐廳好吃的港式焗飯@Metrotown店

 最近千金的友人離婚了,Marriage is never easy~但這件事卻讓我很不開心~男方因為喜歡玩牌,女方受不了....就離開了。為什麼生氣勒???因為男方的媽媽很愛打麻將! Well~我知道成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能牽拖別人!不過!學校教育&家庭教育都會影響每個孩子的行為,父母or老師在孩子面前賭錢,你能說服小孩賭錢是不好的嗎?......反正就是件沒大腦的事!真心為那個女方覺得sorry~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生!反正是男方的大損失!><"
好了!說開心一點的!今天去吃了Metrotown對面的牛仔餐廳,發現還不錯吃耶~如果想要吃港式焗飯的時候,這裡應該會是甜鹽巴小姐的首選!^^


紅豆雪糕冰加點一份珍珠。~紅豆+香草冰淇淋怎麼可能不好喝嘛!鐵定會肥!點焗飯有送飲料,店員很NICE直接幫我做飲料升級,所以這杯我只付了$3.5~很划算! 
XO醬炒蘿蔔糕$5.59 ,XO醬味道很淡,蘿蔔糕不是我愛的那種口感,口味尚可~但下次不會再點。
牛仔雙色焗飯$11.99 ,好吃的海鮮豬排焗飯~這個真的料滿多的,味道也不錯,一半白醬&一半的紅醬,比較不膩口,當然一樣會肥死!千金本錢很夠,他說這個很好吃!
牛仔餐廳裝潢還滿高檔的,價錢很平價,牛仔餐廳Menu品相項超多,反正今天點的都還不錯,我的飲食經驗裡,通常品項多的餐廳,能不能維持每一樣餐點的品質那就很難說了~
Cattle Cafe
Address: 4877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4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