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Burnaby日本料理Sushi Garden Kingsway新分店。

溫哥華雖然靠海,但甜鹽巴小姐卻從不覺得這裡的漁獲便宜。我常跟千金說加拿大鮭魚很有名,但是怎麼沒有比較便宜呀???與其在家煮魚,每週我們都一定到日本料理吃鮭魚~因為我爸都說吃魚對身體好,吃魚也會聰明(這.....^O^)
在Metrotown附近,甜鹽巴小姐最常光顧的日本料理就是Metrotown對面的Sushi Garden 和Highgate附近的Nao Sushi, Sushi Garden營業時間早上11am就開了,更深得我心,沒想到Sushi Garden在High gate附近開了分店,停車更方便,服務也很好(Metrotown對面那家的女服務生臉都很臭....)


新開的店就是很舒服~Menu其實都是一樣的!
我很愛點天婦羅烏冬麵,便宜又好吃!炸物+一碗湯麵只要$6.95,在溫哥華這高物價的地方,絕對是便宜的!

我從不在超市買烏冬麵條回家料理,因為想吃的時候就來Sushi Garden吃就好了!
1/2 份鮭魚$ 6.25 
鰻魚握壽司$4 +最近的新歡Inari豆皮壽司$2(這盤$6)


  • Sushi Garden 
  • 6611 Kingsway
    Burnaby, BC V5E 1E2  
  • Phone number
    (604) 360-8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