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小資族的午餐@Kerrisdale新上海酒家

Kerrisdale的新上海酒家是我們偶爾會光顧的午間餐廳,問我好吃嗎?甜鹽巴小姐覺得新上海不是那種讓人驚豔的口味,但以中餐的價格算是很划算的!畢竟Kerrisdale附近的餐廳就那幾家,對於小資族來說,吃上一客簡單的上海style客飯很affordalble. 如果想吃精緻一點的,那我還是喜歡Richmond的蘇杭人家囉!



用餐環境普普,我總覺得新上海酒家有個味道><"
Lunch special 例湯,當然是SO SO.... 
陳皮雞飯(商業午餐)$8.95 千金醬喜歡這種老外style的雞肉,加了陳皮其實還滿特別的耶~
牛肉燒餅$4.95 ....這個燒餅跟大統華牌的冷凍燒餅根本一模一樣呀!><
味道平平的豆腐羹湯
很奇妙的牛肉大餅卷,其實還不錯吃,但絕對不是期待中的餅皮
口水雞還不錯
百加利炒牛肉,味道還不錯,讓我想到我可愛的同事上次把Berkely大學念成Brocoli 大學~^^
上海粗炒麵鍋氣還滿足的,對我而言沒有別家那麼鹹,千金醬很愛這種重口味的麵。


Modern City Chinese Restaurant
(604) 558-3848
2106 W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6M3W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