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大阪超方便的飯店 Sunroute Osaka Namba住宿經驗~近日本橋站。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飯店真的超小,某些中低價位的飯店裝潢的又很奇妙,這次的京阪神之旅,決定大阪住2016年4月1日才重新開張近日本橋站Hotel Sunroute Osaka Namba,一開始我們只是以貌取飯店,沒想到這間飯店過個馬路就是道頓掘後門,離心齋橋&黑門市場都好近,算是旅行中的小確幸。


交通:購買空港急行(特急較貴)關西空港到難波,在天下茶屋站下車,再使用大阪周遊卡轉地下鐵堺筋線到日本橋站(往北千里方向)搭到日本橋6號出口上來右轉徒步走個3分鐘,很好找。不過會有階梯要爬,這時候真的需要壯丁幫忙~

大廳環境不錯,服務人員英文雖沒有很強,但服務良好。
大廳裡有個休息區,旁邊就是餐廳了。幸好我們沒有訂早餐,因為黑門市場只離飯店走路約5分鐘,超級方便,每天我都去買高橋豆漿喝,真的好喝耶!
Check-in是用電腦操作很先進耶~我們2016/6月份入住,每晚約$4153台幣。我想住的Cross Hotel太貴了啦!><"

這間飯店的中文翻譯是大阪難波燦路都大飯店
甜鹽巴小姐很討厭日本飯店房間的地毯,不過和這裡的房間裝潢搭配起來,我就對地毯不是那麼在意了
我們的行李箱擠得進去掛衣服的地方,不過為了方便當然又把行李箱拿出來放地上~好在我們的行李箱不大,不是太佔空間,如果是大型行李箱,你也知道的,日本.....就是飯店有名的小咩~
小插曲:下午check-in的時候,眼尖的千金在昏黃的燈光裡發現被套上黃黃的一塊,他說該不會是有人偷尿尿吧.....剛好house keeping經過房門,本來甜鹽巴小姐超不開心,果真伸手不打笑臉人,服務人員一直道歉,我們完全無法生氣!服務業是態度最重要呀!
完全沒開到的電視&不確定旁邊那檯是不是空氣清淨機?....
床的旁邊有書桌&小小的沙發坐臥,還滿雅致的
Hotel Sunroute Namba Osaka的洗手乳&沐浴乳都好好洗,我有自備洗髮精就不知道他們的洗髮精&潤髮乳好用嘛?
蓮蓬頭的水壓很強,洗起來很舒服,千金一直跟我碎念:『浴缸跟壁紙的中間有縫隙耶,這樣水流下去久了浴缸會壞掉,也會發霉吧?....』這個設計真的滿奇怪的,我們入住時飯店才開幕2個多月,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囉!
 順帶一提,我們住的是邊間,隔音還不錯,沒有聽到隔壁房客的聲音。不過馬桶沖完水要N久水才會停,解決辦法就是說好半夜上廁所死不沖水....好在影響不大啦。
用慣了我的Panasonic NA-95,這隻吹風機真的很無力....日本的商務飯店好像很愛把吹風機插頭設在馬桶上方,感覺上吹風機的線難免會碰觸到.....><" 反正要小心啦!
齊全的備品~也有紙拖鞋喲!
我們沒有使用的浴衣~大致上來說,Sun Route Hotel Namba Osaka還是我們下次來大阪會考慮入住的飯店!^^
 對了!還有這裡的投幣洗衣機是可以設定密碼鎖的,令人超級安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