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溫哥華難得的百年農場下午茶London Heritage Farm

搬到溫哥華四年了,今年夏天第一次回台北待了兩個月,整個非常不適應悶熱的天氣。雖然熱得要死,但還是喜歡在家人身邊的感覺!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氣氛,可以吃到超多樣式的家常菜,平常我和千金只有兩個人,真的很難得吃到一大桌的菜~以前我都覺得我媽手藝很普通(我會被捶死),大概是離家久了,媽媽的料理也突然變得令人想念。




一回溫哥華馬上拉著千金來Richmond我肖想很久的London Heritage Farm, 剛好遇到他們每年一次的夏季慶典,雖然活動小小的,但也算是小確幸!

London Heritage Farm的雙人下午茶價錢很合理 $25,如果不想吃整套的,可以單點。這裡只提供一種茶,這個茶要給它拍拍手,真的好喝!

除餅乾以外,點心都有點偏甜,完全老外風格,甜點我不愛

司康也和期待中有落差,我覺得一般人看看網路食譜都可以輕鬆做出比這個好吃的司康耶~

吃完這個high tea, 我建議想來玩的人可以先吃中餐,再過來這單點(茶&司康 set)大概$7加幣左右,享受一個寧靜的午茶時光,走經濟實惠的小資路線

我很喜歡這種鄉村風的優雅

收銀臺後方的小廚房,好美的擺飾。Longdon Heritage Farm Tea Room只開假日唷,想去之前一定要check一下
茶樓的二樓是開放博物館可以上去晃晃~

剛好碰到夏季活動,吃完下午茶,千金一直說,我們也去排隊買個熱狗吧!

令人不可置信,Summer event裡賣的杯子&盤子,一件都0.5加幣,還有Royal Albert的耶~可惜甜鹽巴小姐不太喜歡買二手的杯盤,我很怕古董裡會有.....我承認我是個非常無聊的人!哈哈


Address6511 Dyke Rd, Richmond, BC V7E 3R3
Opened18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