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美食新發現Sal Y Limón墨西哥料理&BKH美金香豬肉乾

最近發現了一家溫哥華很好吃的墨西哥店,才去過一次,我家挑嘴的千金已經又跟我說了好幾次他想再去那家墨西哥店~沒錯,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料理,吃過就知道真的沒騙人!
吃完好吃的Sal Y Limón,記得要去馬路對面的美金香買包好吃的豬肉乾~從墨西哥到台灣~真的是跨國的美味~



很簡單的裝潢。

店裡的老外客人很多~



在櫃台點餐後,會有服務人員把餐點送到桌邊來

我點的chicken burrito好大一捲,還不錯吃,只是那個包裝紙真的很遜,感覺被醬汁弄的濕搭搭的,不舒服。

三種口味Tacos~我最愛fish的,其實都很好吃拉~^^



窗邊放了好多種的特製醬汁,很貪心的每一種都想試。

第一次在Shark's Tank電視秀上看到美金香的豬肉乾就超想買的,終於給我吃到了。說真的一小包不便宜,不過真的很不錯吃,千金說甜鹽巴小姐自製的豬肉乾也是很厲害~而且成本真的超低~

美金香的豬肉乾&牛肉乾都很好吃,身為台灣人,我還是更愛豬肉乾一些



                                                                                    Sal Y Limón
701 Kingsway Street #5, Vancouver, BC V5T 2R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