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Bao Bakery 溫哥華最好吃的芝麻球在這裡@Joyce Station

在補教業上班久了,早起一直都是一項大挑戰,即便早起了,一整天還是精神不濟(哈欠)。常跟同事說我比較適合酒店人生...(開玩笑啦!)這兩天上早班,下班難得坐到43號公車,每次晚上下班時都只有41號公車可以搭><"

我的重點是,今天早下班在Joyce天車站旁看到新開的Bao Bakery!沒錯!是一家很時尚的包子店,走過經過,絕對不想錯過!因為甜鹽巴小姐是超級麵粉控!





看起來很好吃的菠蘿包, 價格也很不錯 , 讓我想到在台北只要公車站旁邊有麵包店生意都會很好。
包子的選擇只有豬肉&雞肉或紅豆包子,Chicken delux看起來很不錯,下次我要買!紅豆包子我很愛,常常上班前都要買一個當點心!^^

Bao的營業時間是到7pm,看著蒸籠裡的包子心情很好~
Bao Bakery有我最愛的紅磚牆裝潢,感覺像一家時尚Cafe,難怪老外客人也不少!

店內還可以內用,不過我好像沒看到包子的朋友Mr.豆漿?

我選了蔬菜豬肉包,這個包子皮說真的不像台北賣的手工包子那樣有彈性,屬於比較鬆軟的皮。

蔬菜包子餡偏甜,還算Juicy!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名牌包,但想要不花大錢吃點下午或餐前的小鹹食,包子還算不錯的選擇,畢竟平常也只能選馬芬或三明治><"

這個芝麻球讓我驚豔耶!我吃的時候還熱熱的,皮脆,裡面是Q彈的麻糬口感,紅豆泥有點甜,不過還是很好吃!我覺得這家包子店的亮點是紅豆芝麻球耶!很大一顆才$1.4元。而且比新城餅家的芝麻球好吃!
喜歡吃包子的人也可以買冷凍包子回家存糧唷!

我很喜歡看到竹蒸籠,感覺就是一種非常棒的傳統!
5115 Joyce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ll (778) 379-87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