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每年生日一定要吵架的生日晚餐@West Restaurant

今年溫哥華難得下了超大的雪,甜鹽巴小姐走出門看到社區淹大雪, 沒有防水的靴子,只好穿著UGG走在快融化的厚冰上,UGG真的不防水又不防滑,讓我差點狗吃屎了><"

大雪天出門就是為了到West Restaurant吃千金醬的生日晚餐。他真的是個很難伺候的人,一進到餐廳就跟我說,這根本就不是為他訂的餐廳,明明就是我自己想來><" 
每年他生日,吵架是一定會發生的事,真的是很愛嘰嘰叫叫的人耶!
West Restaurant在Granville上,我很常經過耶。

走進餐廳有一片很大的酒櫃,可惜我們不喝酒


這裡的前菜約 $17-$27左右
主菜約$31.5-$56.5 

第一輪給的手工餐前麵包不夠熱,好難咬,我心裡一沉....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後來服務生上了一籃熱熱的麵包,好吃很多!最近在奉行gluten free的千金試了一個,也說熱麵包好吃

這個是奉送的開胃菜,鮭魚之類的,除了『免費』令人感動以外,沒有特別驚豔

非常非常好吃的Lobster Gnocchi前菜$22.5,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盤,這是1/2的量。

Haida Gwaii Sablefish $39.5 這根本是來亂的一道菜,基本上就是一塊魚肉放在一堆海藻上,擺上幾根燙過的上海小白菜,然後蓋上兩片很苦的海苔佐上日式醬汁。我真的不曉得這是誰的創意?不搭,我寧可他放紅蘿蔔或蘆筍或馬鈴薯,也不能接受是便宜貨小白菜,小白菜我在家自己煮就好了><" 好在那塊魚還滿好吃的,這個真是大地雷!

AAA Alberta Beef Tenderloin 5 oz $39 很有水準的牛排,千金非常滿意。

訂位時我有說是生日晚餐,一般西餐廳通常是點甜點,然後會幫你插上一根蠟燭,臨時決定回家吃我烤的生日蛋糕,沒點甜點,沒想到服務生端上這一盤生日巧克力,服務真的很好耶!
這個生日晚餐除了我點的魚是大地雷以外,West 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2016. 12.19我家門前淹大雪。

Address2881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V6H 3J4
Phone(604) 738-89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