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Tairyou Ichiba大漁市場日式料理

Tairyou ichiba大漁市場是千金的日本友人推薦的日本料理餐廳,意外的發現大漁的午間特餐真的很便宜耶!$7加幣起跳就能吃一餐了。難怪生意還不錯!



Lunch Special Menu選擇滿多的

整家店都是日本服務生&廚師的樣子,反正都是說日文的~


甜鹽巴小姐覺得黑色是最省錢的裝潢色,就算髒髒的也看不太出來>o<
Lunch Special Box B $12, 有照燒雞肉,壽司,沙拉&炸天婦羅,味增湯,滿豐富的, 口味是『吃飽不吃巧』的那一種,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炸豬排定食$8.80我覺得這豬排得還滿有水準的,很符合我對日式豬排的期待,配上一些漬物(醬瓜)&生菜&味增湯非常經濟實惠。如果你問我推不推這家大漁?我覺得很適合想吃豐盛但不想花大錢的小資族,比較來說,我覺得Nao Shushi還是比較好吃,但如果想吃精緻一點又不太貴的午餐,甜鹽巴小姐每週必去的就是Kerrisdale 的蔣太壽司,蔣太的壽司吃起來口感比較細緻,我最愛他的Maple Roll.


Address43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1Z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