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Baoguette Vietnamese Bistro越南河粉店

Kerrisdale多了一家甜鹽巴小姐常去午餐的越南河粉店,因為地點離我公司太近啦!Baoguette Vietnamese Bistro大概是所有越南河粉裡面裝潢最乾淨的一家啦~






中午來得早,不過一下下就客滿了,附近上班族&高中生多

越南炸春捲$6.5,味道一般,沒特別好吃,也不會難吃啦,那個皮比較像台灣的春捲皮,不是越南米紙的炸春捲皮。

我覺得這個牛小排飯挺好吃的,千金一直偷吃我的,他說這個肉很嫩,不會難咬。

千金不管到哪家越南店都必點河粉,不過說真的,我家附近的越南河粉比這家越南小館好吃便宜,在Kerrisdale就是圖個方便,反正我們還滿常來的,喝完整碗湯,千金也沒喊口渴,應該是沒加MSG啦,也算是還不錯的午餐選擇嘍!




Address2114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1Z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