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台灣COMEBUY在溫哥華,Bubble Tea迷的新選擇!

最近我和千金說如果有人要送我200杯珍珠奶茶,我一定不會接受,因為我真的很愛珍奶,而且我一定會把200杯秒速喝光!說真的,手搖杯其實也不是健康的飲料啦~不過每次看到新的珍奶店我就一定要去試試。
Comebuy來溫哥華開店了耶!這大概是繼日出茶COCO(目前我覺得Joyce Station附近的COCO最好喝),嚮茶之後的台灣珍奶又一力作!
Comebuy就開在麗晶廣場(Fooundway Cafe的舊址)
,這個店面自從Foundway搬走後真的換了好幾個店了。


店面小而溫馨,都是這面紅磚牆的功勞,雖然是貼皮不是真的石磚啦~

珍奶真的是台灣在世界各地的名產耶!
下次我要點芋頭奶茶,店員說是真芋頭,不是芋頭粉!





店內只有2張桌子,希望你外帶就好的概念



破例點了一杯珍珠奶茶(通常我都是點鮮奶茶),我覺得3分糖的甜度很剛好,奶茶是清爽型的,跟他旁邊的生意超好的雷亭味道差不多,不過那個珍珠雖然有一點點Q,但是沒什麼味道><"......突然好懷念台北天仁茗茶的香芋鮮奶綠+珍珠,天仁的珍珠是泡過蜂蜜的味道,而且每一家的品管都差不多,那才是我心中的愛茶!




Located in: The Crystal Mall
AddressThe Crystal Mall, 45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A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