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Mango Mama溫哥華最貴的芒果蛋糕店



之前在Youtube看到一個介紹溫哥華高物價的影片,裡面採訪了一家號稱溫哥華最貴的芒果蛋糕店,請教估狗大神之後發現原來就是Mango Mama!

Mango Mama在Kerrisdale開了一家新店,當然要來外帶一下~今天買的不是招牌芒果蛋糕,是我最愛的楊枝甘露。

新開的店生意還沒火起來,店內只有幾個客人而已


滿簡單文青裝潢,不像一般的甜品店。 


外帶了楊枝甘露荔枝小丸子$12.95 (稅前)~這個價錢真的不太美麗!

單點一份配料小丸子(小湯圓)居然要加$3.25耶~真的是好高貴的湯圓><"

這一碗稅後近$14加幣的楊枝甘露小丸子,當然要帶回家跟千金一起吃!完食後,我們都覺得Richmond的Mango Yummy才是溫高華最好吃的楊枝甘露,重點是價錢也實在很多!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想來試試傳說中最貴的菲律賓鮮芒果蛋糕,據說一小片就要$16.95 (稅前價)....超級高貴的價錢,值不值得就等甜鹽巴小姐存夠錢後再來報告啦!哈哈!

Mango Mama Kerrisdale分店
Address: 2285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2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